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給自己定一個目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自己定一個目標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鈴…鈴…鈴”——放學了,而我心裡2苦苦沉思着老師布置的作文(為什麼要給自己定一個目標呢?)愁眉不展地走在馬路邊。突然,我猛地一抬頭,望着公路上川流不息的車輛和密密麻麻的行人,那一刻,我好像明白了些什麼—— 

  在這一條條的公路上,每一位路人都有自己的目的地,這樣他才會走得雄赳赳、氣昂昂,因為他知道自己的目標、他擁有前進的動力。反之,如果他是以為不知目的的路人,那他就只能在人群中失措、迷茫,直至白髮蒼蒼之時可能也還難以走出這個“迷宮”。 

  而我們學習亦是如此。若你在學習上沒有了目標,那麼你也會失去學習的那股鬥勁,你將會變得隨隨便便,對自己的學習成績熟視無睹,且置之不理。而這般行為,則更加速了你成績的一落千丈。由此,我們可知為自己的學習定一個目標對我們是何等重要! 

  在經過了大腦的千思萬緒后,我也給自己的學習定下了一個階段性的目標。那就是在這學期的期末考中,爭取進入全年級的前五名。 

  但是,單單是靠大腦中的幻想是遠遠不行的,這還得需要實際的行動。因此,我已經決定了,今後對於地理、物理這些較費腦的科目要多下點功夫,試着在學習中捕捉樂趣。不過,語文、數學、英語這些科目我也不會落下的。總之,要緊記三句箴言:課前認真預習,課上多記筆記,課後記得“消化”。 

  相信在經過我的大腦的幻想和實際的行動相結合之後,我應該可以順利到達目的地的!加油吧!哦!對了!你的目的地在哪兒呢?

您正在瀏覽: 給自己定一個目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自己定一個目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