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確定目標再下手??思想系列(十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確定目標再下手??思想系列(十三)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確定目標再下手??思想系列(十三) 標籤:思想作文 不確定作文 十三歲作文 十三歲的天空作文

古語:“三思而後行。”現在也一樣,只有確定了自己的人生目標,才會用全力朝目標奮進!

  在人生的旅途之中,一個好的目標,是非常重要的,如果一個人連一個要做什麼事情的目標都沒有,那麼那個人絕對成不了大器,沒有了目標,人就會到處亂撞,東搞一下這些西搞一下那些,這樣的人,干來干去始終還是一勤雜工。

  我媽媽曾說過,沒有目標的人就相當於無頭的蒼蠅,失去了方向感,到處亂飛亂撞,哪天連怎麼死的都不清楚。

  在小學階段,老師要求我們全面發展,但到了以後呢?以後怎麼辦?人絕對不是一台轉來轉去不覺得疲勞而且還擁有高智商樣樣都精通的超級萬能機器人啊!有了一個目標,就像在黑夜的時候突然點亮的燈,指引着你前進而不迷失方向。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說過,一個九歲的小作家寫出了一部長達24萬字的小說,至今為止,他一共寫了四部!為什麼人家行?因為他有成為作家的目標!自從他的爸爸出差回來給他買了一套J·K羅琳寫的超級暢銷書《哈利·波特》之後,他便把寫小說成為作家當成了自己的目標,結果在他的第一部小說《時光魔琴》橫空出世后,美國以15萬美元的天價購買了它的版權!由此可見,目標之後的努力,會產生極大的力量,就像這九歲神童寫出了曠世奇作一般。

  確定目標再下手,成功就會越來越近。

您正在瀏覽: 確定目標再下手??思想系列(十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確定目標再下手??思想系列(十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