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為自己的目標努力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自己的目標努力_3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今年暑假我到外地進行了封閉式訓練,講真的很辛苦也很累但是這些都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我學到了很多東西,不僅不是出去培訓方面的知識還有做人做事方面的和對待自己的方面,說實話學舞蹈是非常吃苦的事情,但是我吃不了苦一點疼啊痛啊我就會喊個不停,而出去培訓回來后我徹底把這個毛病改掉了。

  不是我不怕痛了,而是我學會了忍受,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在培訓的時候我一疼我就大叫剛開始師姐覺得沒什麼但是到後來師姐就忍不住了,經常給我講很多道理,其實道理我都懂就是做不來,而我記得她說的最多的一句話就是要對自己有要求啊。現在我終於明白了這句話的含義,當我在為我心中的目標奮鬥的時候就算我想大喊大叫我都可以自己忍住,這就是師姐常說對自己又要求的意思。

  現在的我要求還沒有達到但是我也正在努力向自己的要求靠近。

您正在瀏覽: 為自己的目標努力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自己的目標努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