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滑板?啥玩意……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滑板?啥玩意……_3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閑來無事在白雲飄飄網裡翻看作文,正看着,我老媽說了句:“停!我有一種預感,你待會就會遇到峽氣!而且很重!而且是你似曾相識的峽氣!”,額,好吧,也是夠了,我才懶得管他呢。

  於是我接着看我的作文,不料我爸又突然竄了出來:“多說了!你待會會遇到峽氣,你咋不防備點呢!來來來!帽子戴上,眼睛戴嚴試點……”

  我繼續看作文,還真就看到一篇和滑板有關的作文,一看就知道是我那兒子寫的,沒想到我兒子還在打作文,可以可以,為白雲飄飄網做貢獻,也是應該的,兒子繼續加油啊!把我們拐子集團的事業發揚光大,寫的作文一定要越來越拐!故事情節一定要越來越玄乎!寫的事件一定要越來越靈異!

  呵呵,我醉了,我怎麼也拐上了……

您正在瀏覽: 滑板?啥玩意……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滑板?啥玩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