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去年的那頓晚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去年的那頓晚餐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那是我們三年來最後一頓晚班,我們終於初中畢業了。

  “考試時間結束考生停止答題”這句話終於想起,當然我們也中考結束了。回到自己的學校,班干代替班主任宣布今晚我們的散夥飯在哪。在一聲喧鬧聲后班長說“我們三年來的努力已經結束了今晚是我們在一起吃的最後一頓晚餐,希望同學們準時到指定的飯店就餐,希望大家不要遲到因為我們畢業了”在班長說話的過程中大家顯得格外安靜可能大家都意識到以後就在有機會了。

  晚上7點當我到達約好的飯店時才發現基本來完了除了幾個家遠的,也許是大家都格外珍惜現在的一分一秒。大家在包廂里打打鬧鬧,說著玩笑。還有人在自拍,感覺沒有畢業時那種悲傷和難過,但是這不就是我們想要的嗎,總比大家安安靜靜來的強。當班主任走進來,給我們講個幾個事項我們就開始動動筷子了,也許是在一起的時間久了,大家根本就不顧及什麼形象。

  在我們吃的差不多時也快九點了,當老師說吃的差不多了,你們什麼時候走啊?這時沒有了剛來的喜悅和興奮。很多同學都說在說下、等下吧。在晚上十點我們拍了張集體照,老師交代完事項我們就離開了。有人還沉浸在剛剛的飯局中,有人還和老師道別,有人還停留拍最後一張照片。

  三年來我們以一張錄取通知書開始,以一頓晚飯結束了。但不變的是我們的人和友誼。

您正在瀏覽: 去年的那頓晚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去年的那頓晚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