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自己鎖定一個高目標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自己鎖定一個高目標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從前,有一戶人家,兒子和父親相依為命。

  有一天,兒子說:我某某某是為北大而生的!父親聽了啼笑非笑,他知道兒子的資質並不算是出類拔萃的,儘管如此,父親還是知道不能傷害兒子的心,因此,只是笑一笑,沒有表示什麽。

  這時,兒子又說:我以前總是渾渾噩噩的,把時間都浪費了!我一定要好好悔改!父親聽到這話,感覺很奇怪,叫兒子說說是怎麽回事。原來,兒子一個很要好的同學轉到重點中學去讀了,兒子今天又與他見了一面,兒子走在路上,心想:我也要轉到重擔中學去,和我的好夥伴一起學習,一起上課。

  父親聽了,不以為然的點點頭。在今後幾天,父親發現兒子徹底的變了,以前總是要錢打遊戲機,買零食,現在總是要錢買學習資料,買書本,以前總是要人監督做作業,看書,現在總是要人監督睡覺。

  父親看着正在寫作業的兒子,欣慰的笑了,應為他知道,當一個人為自己鎖定了一個高目標,並為這個目標而努力奮鬥時,這個人一定會有所作為的!

  青石中心小學五年級:許佳靜

您正在瀏覽: 給自己鎖定一個高目標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自己鎖定一個高目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