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人生之旅從設定目標開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之旅從設定目標開始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你有一把利刀,在困境時斬落對手;如果你發現了一泓泉水,在沙漠中就會有生存的希望;如果你有一對翅膀,在火海中,就會飛向藍天,逃出火海,與死亡說再見。目標就是你人生旅途中的武器,得到它,你會發現成功在向你招手。 

  有了目標,誰也攔不住你,只要在你心中充滿陽光、充滿希望、充滿激情、充滿信念、充滿活力,就會衝破風雨,踢開絆腳石。你就會品嘗到像蜜一樣甘甜的滋味,這便是成功。 

  高尚的追求,使你生命變得壯麗,使精神變得富有;庸俗的追求使生命變得昏暗,使青春變得衰朽;高尚還是庸俗,由你的目標區分;成功還是失敗,因目標不同。 

  有了正確的目標,就好像你在黑夜裡迷失方向時,明亮的北極星出現在你的眼前一樣,你會感到快樂和自信。 

  你可曾知道,世界上最受歡迎的人是什麼人嗎我堅信肯定不是那種不停的往後看着昨天的腳印、失敗和慘痛挫折的人,而是對明天充滿信心、希望的人。水滴之所以能穿石,繩子之所以能鋸斷木頭,因為它們有自己的目標,並朝着那目標不停地努力! 

  可見,目標是人生大海中的航標,是大漠中的源泉。“一年之季在於春,一天之季在於晨。”良好的開端等於成功的一半,人生旅途應該從設定目標開始,你還等什麼?

您正在瀏覽: 人生之旅從設定目標開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之旅從設定目標開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