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三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隨着時間的飛逝,不知不覺的我已經走進了初三的旅程,一切彷彿在昨天。此時的我們不再是那個對初中生活充滿好奇的初一學生,也不再是那個整天抱怨作業太多,總想“擠”點時間出來玩的初二學生,我們已經是隨時迎接挑戰,準備迎戰人生中第一大考的初三畢業生。

  開學一周了,我的第一感覺是新鮮。老師講課是那樣富有活力,引人入勝;同學相處,是那樣融合愉快。第二感覺是對未來的憧憬與嚮往。開學典禮上,我領會了很多的知識。我也想有那麼一天能像他們一樣站在高高的演講台上,演講着自己的心聲,而台下的都是我的聆聽者。再有的便是緊張。在中學,尤其是優秀的中學,學習的競爭相當激烈,從而也有一定的壓力。我必須要在短時間內適應這種緊張的學習氛圍。給自己定一個偉大的目標朝着它奮發前進,有目標才有成功!

  在這一周里,我們既激動又期待還緊張。但無論如何,從一點一滴做起,融入到新生活中,讓我們以昂揚的心態對待初三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初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