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三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不知不覺已經進入初中最後一年了--初三。

  今天我早早來到學校,也是我第一次這麼早來學校。但當我跨入教室門時,眼前的景象讓我吃了一驚,已經有一大半的同學在教師里看書了,是那樣的認真,那樣的安靜,連一根針掉到地上都聽得到。我貓步似的走到自己的座位上,隨便打開一本書看了起來。

  但實際上我並沒有在認真看書,而是想剛才的那一幕,也是那一幕讓我有了感慨。我也明白了為什麼上幾屆的初三同學為什麼說讀初三難了。是啊!我也有這樣的感覺。每天的時間都被學習分配的滿滿的,這使同學們的臉上改變了第一步跨進初中大門時的那張臉,變得緊張、苦悶、哀愁的表情,這也許是壓力的原因吧。有來自家長的壓力,有來自老師的壓力,有來自同學們自己的壓力。

  在明年六月的那幾天,將是改變同學們命運的幾天,也是同學們在這三年裡努力的一個總結。經過這次的改變同學們將會走上自己人生的道路,有走到社會上的,有去讀各種學校的,有拿着自己理想的高中學校入取通知書跨進了高中的大門。因此同學們現在如此的努力,也許是應該的吧,也是每個人所必須經過的道路。

  時間一點一滴的過去了,希望同學們能夠實現自己的願望吧!

您正在瀏覽: 初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