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三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人們常說:“初一,是不懂裝懂;初二,是實事求是;初三,是懂裝不懂。”是的,即使你或別人是真的,也會被人誤解,友誼也因此而不復存在。

  “嗨!這道題怎麼做?”朋友問我。“不知道啊!我沒有做。”“哦,這樣哦!”朋友悻悻地走了。我又低頭繼續看題了。轉眼間,課上了又下了。“哥們,和我出去一趟。”我大喊道。“出去幹嘛,我不想出去。”朋友答完,便低下了頭,不再理會站在旁邊的我。我看到她一臉的不高興,我以為是她同桌惹她了,自己想也沒想就走了。後來,我們之間好像也沒有什麼事。一切都很平常。

  一天,我做題遇到了攔路虎。“這道題會做嗎?”“不會!”便沒有了聲音。“你都不會,我不會就在情理之中了。”後來,我的同桌和我說,那道題她做了。我笑着說:“不可能,我剛問了她的。”同桌看着我一臉的相信,搖搖頭,走了。這一整天,我都在思考,我到底該信誰。同桌從來沒有騙過我,而她是我的摯友。我選擇了朋友。

  大約第二天,老師對這份題了。當老師對到這道題時,問:“誰做了?”不經意間,我發現,她的手舉了起來。我的心瞬間變冷,彷彿一人到了南極。下課後,她只是蔑視的對我一笑。我徹底失望了。後來,我才知道是她問我題是我沒有說,可是,那我是真的不會啊。我原以為,揭開了這層膜我們就可以和好如初了,可是,結果,是那麼不盡人意。我和她,已經不可能了,就像鏡子打

  破,就不會再有重圓之日。

  為什麼?只因為學習?我知道,自他問我題之後,我們的友誼就已經不在了,只是我一廂情願的想彌補。

  初三里,友誼成碎片!

您正在瀏覽: 初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