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的味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三的味道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檸檬的味道永遠無法讓人忘卻。小心舔口檸檬,那個酸勁就如同一支興奮劑,在瞬間充滿了你的整個身體,一直酸到了頭髮尖兒,激活了你所有的細胞,讓你充滿了活力,興奮,快樂……

  一陣急促響亮的下課鈴聲衝破了寂靜的天空,解脫我們的心靈……

  此刻,化學劑師停下正在嘰嘰喳喳叫個不停的粉筆頭,似乎有解放民眾的勢頭。頓時令教室中的百餘眾生都心潮澎湃,蓄勢待發。

  “同學們啊!話說初三是關鍵的一年,須爭分奪秒,練就一身刀槍不入的工夫,為不久后的中考走好充分的準備,是不是?!”只見他神情堅定,語重心長。

  “是!”窗外咚咚的敲打飯碗聲激蕩起大家的心潮,像魔鬼一樣吸走了百餘條靈魂,大家便不顧三七二十一地高呼,只待老師一聲令下,以光速衝進食堂。

  “既然大家這麼熱情萬丈,也就不枉大家的一番好意,那麼我們就從現在開始爭分奪秒吧!”突然,他從身後使出了老師們的殺手鐧——一沓試卷。“收拾起書本,哈哈!”

  頓時,台下百餘眾生全體卧倒……

  ……

  在學校,忙於讀懂每一道題,忙於追上每位同學,忙於贏得老師的信任,忙於……每天都有一大堆試卷等着我們,在單詞,美文,公式中穿梭。

  步入初三的我們就像機器人一樣,重複着三點一線的生活,偶爾海面上泛起的漣漪讓我們快樂無比。

  咖啡是高三的味道,是成熟的苦與甜,而初三,就是只檸檬,初三的艱辛不算苦,是一種酸,這樣的酸中洋溢着我們青春的活力與朝氣!

您正在瀏覽: 初三的味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三的味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