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上初三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上初三了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眨眼,兩個春夏秋冬已從我的身邊悄然離去。經過時間的千垂百鍊,老師的循循善誘,我終干漸漸褪去了青澀,跨入了初三的禮堂。

  記憶中與學校初次見面的那個夏天,心情是無比的激動和喜悅。在黃果樹下嗅着那花香,靜靜聆聽那風吹着樹葉嘩啦啦的聲音,黃色的花清晰的脈絡中流淌着青春的綠色血液,源源不斷地將希望送至還有些害羞的花蕊,睡眼朦朧地等待着綻放出最美的童話。這場景如同昨日才發生的一樣。時間過得真快呀,真讓我感到措手不及!時光年華告訴我:中考的戰場在不停的向我逼近,要用新的面貌去迎接這場戰爭的勝利。我彷彿感覺到一股股肅殺之氣向我湧來。

  學習的壓力越來越大,像一塊還石般壓在我的心口。心裡暗暗下定了決心,明確了自己的方向,不再迷茫。想想不覺地加快了腳步,一路上還歡聲笑語地嬉鬧着,背着被憧憬塞滿的書包,洋溢着春草般的希望和夢想。

  當第一次大步跨入初三的課堂,我一下子被如此快節奏的學子驚呆了,一節又一節的課程使我頓時感到頭暈腦漲,像掉入了無底的深淵,無邊無際……“上初三了,趕快適應現在的學習節奏吧,老師說的都是精華呀!”時常這樣提醒着自己。我的天空似乎失去了顏色,灰濛濛的一片。還有幾個月既將走上這所謂的中孝,暗暗警示自己努力地去拼一次,畢竟這是人生的第一戰。

  這學期我一定要用拉磨的驢樣的精神學習,要擋全考試的猛烈襲擊,才能在這次考試中走向新的學習生活。穿過無數的風雨,還怕見着彩虹?

  初三的生活苦也罷,累也罷,愁也罷。只要頂住了壓力,做好了準備,衝出了困難,春光的明媚便離我不遠了。初三,一個時時刻刻都提心弔膽的時期,它需要的是我努力的樣博!

您正在瀏覽: 我上初三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上初三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