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思念寸寸方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思念寸寸方田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彼岸花開,花開彼岸,花開之時不見葉子,葉生長時花卻已經凋謝,花葉兩不相見,生死相錯,彷彿自由與青春。 

  ——題記 

  在彼岸花開滿彼岸是,在那,記憶不再屬於死神,對自由的渴望是一泓最毒的毒藥,深深地纏繞無數生靈。 

  小桂子,我們之間存在着無數的默契,在命運的安排下我們相遇、相知、互相了解。誰是誰的誰,誰掌握了誰。 

  豬婆,這輩子我摯愛的女人,可惜你我終日難以相見,我們終是上帝的玩偶,經此而已。 

  小新,我最珍惜的LP,滿足你無盡慾望,卻終難搏得一笑。 

  高婊子,我這人生最大的敗筆!做到對你的所有承諾,你還是變了,一切回到原點,都是那麼的熟悉,卻又那麼的生疏。 

  馬秋菊,用盡一切課餘時間疼你、逗你、愛惜你、保護你,可在你心中我還是沒有位置,終究,我還是一名過客。 

  大頭妹,每個月我們只有星期六才能在一起頭對頭睡覺,想多些了解你卻無法了解。 

  小娟,咱們認識的時間雖然不長,但卻是彼此的心腹。 

  初中這三年能認識你們,無論我們以後還能不能在一起,我感謝你們的陪伴,我的世界應你們而炫彩! 

  不是每個人穿黑衣是為了修飾身材,許多內心有傷口的人都只穿黑衣,他們要把自己的傷口藏在最隱深的地方,不再示人。 

  這是彼岸花開出的灼灼焰火,彼岸花開,花開彼岸,花開無葉,葉生無花,想念相惜卻隔世。獨守那寸寂寞窗檯,投以淺笑以慰相思,我收盡紛亂花枝,心如死灰,脈脈花香的索繞,抵不過寡湯決絕的忘卻 ……

您正在瀏覽: 思念寸寸方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思念寸寸方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