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藍色筆觸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藍色筆觸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然後,即是無休止的兩點一線間的穿梭。處在不同的城市,卻都是安靜地走着。都會看着蒼白的紙頁,桌子上細小的花紋。依然可以知道你的生活,高谷流水,跌宕起伏,驚心動魄。所不同的是我在一段平靜如水的日子裡,在看你精彩的人生。有時,天空是很純凈的,草木的幽香也深深淺淺地彌散着。可當我看到那潮紅的雙頰,憎恨的雙眼,聽到那些尖銳的話語時,我有點害怕,害怕我們會不會在某一天也像反目成仇。我知道你的答案,可心中卻有一點惘然。有時也會想,當那些偽裝一層層落下時,他們也是很可憐的吧。所以,不去觸及。 

  我曾想,我們能毫無猜忌、坦誠的相互訴說、聆聽,也許是因為心裡有一種莫名的感觸吸引着對方。所以,我能想象你所承受的歡樂和痛苦。時間,它用怎樣的方式讓我們變成了現在的樣子,可它讓我們懂得了生命中彌足珍貴的一切。我們真的無法再將時光逆轉回到過去,無法收藏那些歡笑,改寫那些遺憾。也許有一天,在一個不經意的角落,你依然會一襲長裙對我說那些精彩的故事,月光撒在你潔白的面孔和我黑色的長發上,一起看樹影將月的清輝裁得零碎。 

  今夜,我的手指穿梭在那蒼白的紙頁之間,看到那一層層藍色逐漸變濃,閉上眼,那些藍色像潮水一樣湧來,回憶變成紛繁、凌亂的碎片。 

   

您正在瀏覽: 藍色筆觸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藍色筆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