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女兒血染水晶鏈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女兒血染水晶鏈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相傳,在很久以前,有一個小村落,那裡的人有三絕: 

1.獨有一個稀罕的姓氏,玄。 

2.那裡的人只生女孩 

3因為生的都是女孩,所以人們都盼着自己的女兒能長得美若天仙,好嫁出去,但是大多數都奇醜無比。當地人有一種說法,就是在女兒出生滿一年時的冬天,父母必須到冰山上采一塊他們認為最美的冰,然後回到家,將冰打磨成一個晶瑩剔透的水晶項鏈,讓女兒帶上。一直戴到出嫁的那天,如果那天洞房花燭夜,這條水晶項鏈變成血紅色,那麼就預示着這個女人生的是男孩。 

 可也有醜陋的例外,比如玄墨冰河玄雪竹。她們都可以說是沉魚落雁之容,閉月羞花之貌。眸子像秋水一樣清澈,總而言之,言而總之,就是很美。 

 雖然她們都美麗動人但玄墨冰的心地善良溫柔,而玄雪竹卻陰險狡詐,成了兩個鮮明的對比。這天,村裡來了一個英俊的少年,說是來住宿的。村裡人都希望玄墨冰或者玄雪竹能嫁給他,好繁衍後代,這樣玄氏家族的人口就能增多了。於是玄雪竹就把自己打扮得很是妖艷,想吸引住少年的目光,可他卻紋絲不動,少年不喜歡這樣高貴的女子,清清爽爽的最好。 

 玄墨冰呢,她每天都彈着古箏,彈着她最喜歡的那首“紫雲山莊”。少年每天清早都能聽見那凄涼優美的古箏聲,於是就主動地拜見玄墨冰,慢慢的,他們相戀了。可這些事情玄雪竹都看在眼裡,她的妒忌心告訴她一定要把玄墨冰除掉,於是,玄雪竹想出了一個惡毒的辦法,就是在玄墨冰吃的菜里下毒,這樣他就可以和那個少年在一起了。 

 一天中午,玄墨冰照常吃着飯,玄雪竹把少年只開,躡手躡腳地往玄墨冰德才里下了毒,還殷勤的端了上去,親眼看着玄墨冰吃了進去,然後緩緩地倒在地上,大聲地奸笑。不久后, 少年就回來了,看到玄墨冰倒在地上,趕緊將她抱起,沒想到她竟然還活着,但是只有最後的一口氣了。艱難地對少年說:“雪竹在我的菜里下了毒,可我不g怪她,我知道她比我更愛你,你以後一定要善待她,我們來世再做朋友,你在聽我彈的”紫雲山莊“,再見······” 

 說完,手就垂了下來。少年早已是淚流滿面,轉頭一看玄雪竹,她正拿着一把閃着寒光的劍,刺向自己的小腹······ 

 突然,雪竹和墨冰的水晶鏈都發出了比鮮血還美麗的紅色,只不過那紅色永遠不能再見她們的主人了······ 

 從此,沒有誰在見過那兩條水晶鏈和那個少年,玄氏也滅絕了······

您正在瀏覽: 女兒血染水晶鏈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女兒血染水晶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