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2世紀的暢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2世紀的暢想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你厭倦了古代的亭台樓閣,如果你厭倦了現代的小區住宅,那你就隨我一起去看看22世紀的住房吧!

  穿越時空隧道,來到22世紀。只見,到處都是像櫻桃一樣造型別緻的物體漂浮在空中,那就是新一代的住房。操控住房上的遙控器,按下梯子型的按鈕,櫻桃上立即出現一部電梯,站到電梯上,它就會帶你到住房上面,這時你會看見櫻桃柄部,有一個火速推動器,主人想去哪裡,它就以最快的速度到那裡去。手觸摸櫻桃,他就會根據你的指紋,看看你是不是房屋的主人,如果你是,就可以進入住房了。如果不是,那住房會自動報警,你就會被電子警察抓走。

  進入客廳,裡面的布置錯落有致。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客廳的背景,可以使用計算機隨意調換背景,無論是現代人文景觀,還是旅遊勝地,都可以走入你的客廳,讓你在家就能欣賞到世界各地旖旎的風光。

  牆壁的一側有七個按鈕,顏色分別是紅、橙、黃、綠、青、藍、紫。按下紅色按鈕,就可以進入卧室。卧室里放置着一張床,它有健康檢測系統,物理醫療系統,它就是一位全能的醫生,會根據身體狀況,進行健康檢測,並根據檢測結果,對你的身體狀況提出預警,如果出現疾病,它會提醒你需要治療,你只要說治療,它就會採用物理醫療給你治療。讓你感受不到疾病的痛苦,而且省去了吃藥打針的麻煩。

  按下橙色按鈕,來到壁櫥。裡面有兩個櫥櫃,一個是放書用的,另一個是放衣服用的。輸入衣服和課本的式樣,你就可以取出這兩樣東西。

  按下綠色按鈕,來到學習辦公室。裡面有兩張桌子,小一點的是兒童學習的學習桌,這個桌子充分利用稜角來調節兒童的寫字姿勢;大一點的是大人辦公的辦公桌,上面放着一台多功能計算機,它使用的是“急速20000”處理器,可以控制家裡的所有電器。按下黃色按鈕,計算機就變成了網絡探測器,它是用腦電波操控的。你想找什麼,它就以最快的速度找到你要尋找的東西。按下紫色按鈕,桌上立即出現了一桌美味佳肴。

您正在瀏覽: 22世紀的暢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2世紀的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