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金色感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色感言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你可曾忘記故鄉的潺潺流水……

  你可曾忘記校園裡的琅琅書聲……

  你可曾忘記母親對你的諄諄教誨……

  故鄉

  眼觀??這是一個美麗的地方。河水彎彎,繞過平坦的田野;柔弱的柳條灑下落日的餘暉;鮮艷的花朵點綴在路旁;群飛的燕子落在電線杆上。遠山是一個綠嶂,淺浮在白雲的邊緣。晨曦的薄霧還未散去,想要走進去探索,卻又轉身迷失自己。沒有人來打擾它的寧靜,這個樸素的村莊。

  心聲??是故鄉給予了你希望,讓你走出大山。當你再回來時,怎能讓故鄉給你留下失望?

  學校

  眼觀??這個黃土地,白牆壁的學校,我一呆就呆了十二年。雖然它與我夢想中學習的地方有很大差距,但每當我聽到琅琅的讀書聲在校園上空迴響時,我心中的這個差距便又縮小了一些。有時,學校里也會出現一些陰影,但風雨過後就是碧空如洗的晴天,我堅信陽光無刻不在,只要你用心去體會。

  心聲??知識是學校賜給你的,我們很容易忘記第一所學校的名字,卻很難忘記你從那裡學到的東西。

  家

  眼觀??房子雖不大,卻是溫馨的。存款雖不多,確是富裕的。我享有的是家庭帶給我的快樂。這種快樂是心靈上的依賴,是感情上的寄託。使我更好的學習,生活。我看到的每個家庭都是這樣的,他們由濃厚的親情組成,而不是由昂貴傢具構造出的。

  心聲??家的溫暖不因為它是一所可以避風的房子,而是因為房子里有位慈祥的母親。她的文化程度可能不是很高,但卻教會了你做人的道理,這是每位母親留給孩子最最美好的金色祝願。

您正在瀏覽: 金色感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色感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