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體驗寂寞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體驗寂寞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習慣了一個人的寂寞,便不會在渴望情的降臨。——題記

  寂寞是“一個人”的代名詞,也是一條暗示我一生的標語。獨自去體驗寂寞,把一切染成灰色和黑色。

  體驗寂寞;家裡,早上八點,“小冰早飯已經做好了,你自己吃吧!我還有是先走了。”媽媽在樓下喊道,說完便轉身離開。這樣的情景不知早已在我的生活中上演了多少次,那麼大的房子。只剩我一個人,獨自在家,沒有人知道我在幹什麼,或許我自己也不知道吧!從小,爸媽每天便不再家。把我一個人丟在家中,把一切全安排好;好像我一個小孩根本不知道孤獨寂寞是什麼滋,也許他們以為只要有電視和食品一切都沒問題。可,他們卻不知道我的心中找一種下了寂寞的種子,也開始發芽慢慢長大。獨自在家體驗寂寞,好痛苦!親情,難得。

  體驗寂寞;學校;微風襲來,吹亂了我的劉海,和同學們一起坐在弦歌胡旁邊的小徑上;看着湖中那活潑好動的魚,聽着同學那雜亂而有趣的話題,應該是別有風趣,但我的心為何感到如此的空虛,像是只有我一個人呢?也許是因為我早以習慣了獨處,那時,我心裡真的好孤獨好想找個可以依靠的人,卻不知該去找誰。夜晚,躺在床上,閑聽着同寢室的人說著那無所謂的友情,我不禁發出了一聲冷笑,心想;“我不會再相信有情這種虛假的東西了”這時,腦海中浮現了兒時那些背叛友情的人和那時她們冰冷的背影,我的淚水終於劃破了臉頰,無聲無息的掉落。明白了;朋友只是你生命中的一個過客,擦肩過後,留下的只是一個陌生的背影,僅此而已。那一刻,在我的眼中,世界只有兩種顏色:一種是夜的黑色,另一種是陰沉的灰色。而心中已發芽的寂寞成長為一棵蒼天大樹在心中為我遮擋陽光的照射,抵擋白晝的到來。獨自在學校體驗寂寞,好悲傷!友情,虛假。

  終於,寂寞那粒種子在我心中開花結果了,它不會輕易被拔去;而我也真正體驗到了寂寞;也許,這便是我註定的結局……

  河南宏力學校初三:丁怡冰

您正在瀏覽: 體驗寂寞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體驗寂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