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尋,溫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溫柔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尋,溫柔 標籤:溫柔作文

鐵骨錚錚的硬漢也會潸然淚下,因為愧悔不已。滴嗒滴嗒的台鐘體貼地踱着,因為怕驚擾每一個香甜的美夢。繞樑的紫燕輕緩,因為要熏陶幼輩。 

  人呢,在慈母懷中撒嬌,在戀人那熱烈的目光中,在朋友間彼此的謙和體諒中。 

  不過,溫柔就僅此而已嗎? 

  於是我,在尋,在努力的尋。 

  清晨,鳥兒輕緩地掠過湖面,是溫柔。 

  黃昏,白髮蒼蒼的老人手牽手在樹蔭下,是溫柔。每一天中,親切的問候,是溫柔。花兒含苞待放的一刻,是溫柔。小溪流輕緩而行,是溫柔。 

  我真的感覺到了,溫柔一直在這裡。只是靜靜的,悄悄的,待我們去發 現,一直以來沒能感覺到,只怪我們缺乏一雙發現的眼睛。 

  原來只要敞開心靈之窗,展望那溫馨之景,你會發現,溫柔一直都在,在等你,尋。 

  靜謐的月光透過窗,輕輕地,灑在鋼琴黑白琴鍵上,如水一般,在黑白琴鍵上,之間,靜靜地,柔柔的,流淌。你,感覺到了嗎?那是溫柔在蔓延…不要說不知道,更不要說沒感覺到。而是要勇敢的微笑着說;我感覺到了。………………………………………………………………………………………………………………………………………………………………………………………………………………………………………………………………………………………………………………………………………………………………………………………………………………………………

您正在瀏覽: 尋,溫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溫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