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找尋,殘缺的記憶(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找尋,殘缺的記憶(一)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開學的第一天,一年級的教室里做了50名小朋友。哇!個個都是一副笑臉! 

  雨晨第一天來就鬧了笑話,她由於害怕老師,在課堂上號啕大哭起來!“哇哇哇哇!媽媽,我要媽媽!”此時大家都被雨晨的哭聲嚇壞了!坐在旁邊的兮兒笑盈盈地對雨晨說“雨晨,不哭,我都沒哭!”這稚嫩的童聲,彷彿註定了他們要成為一對好朋友。 

  第二天,雨晨沒有哭了。而且主動的走到兮兒身邊,跟兮兒玩耍,有說有笑的。他們在操場里作着各種小遊戲。“編,編,編花籃,花籃裡面有小孩……” 

  若夢正在玩着她從家裡帶來的芭比娃娃,這是,凌雪走了過來,說“哇!好漂亮的芭比娃娃玩!”“過來一起玩吧!”若夢笑嘻嘻的說。 

  思陽在去上廁所時被敏貝兩個人撞倒在地上。“啊,啊啊啊啊!”哭聲驚動了所有同學。正巧雨晨和兮兒路過,他們一人扶一個,扶回了教室。正在玩芭比娃娃的若夢、凌雪走了過來,“別哭了!別哭了!來,給你們!”說完便把手中的芭比娃娃給了敏貝和思陽。

您正在瀏覽: 找尋,殘缺的記憶(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找尋,殘缺的記憶(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