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找尋,殘缺的記憶(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找尋,殘缺的記憶(三)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一下子就到了三年級下期了。 

  “同學們!”老師笑眯眯的說。“我們今天要選出我們二年級一班新的幹部們。請以前的幹部們站起來!” 

  六名同學站起來了。(若夢班長、凌雪副班長、兮兒學習委員、思陽文藝委員、雨晨勞動委員、敏貝體育委員)六朵金花站了起來。說 起來還真巧,她們六個是班裡最要好的,他們六個都是班幹部。 

  “同學們,除了她們六個,還有沒有想為班集體作貢獻的?可以同學推薦!”老師說。 

  “老師…我…我選小乖。” 

  “老師,我選熊依。” 

  “我選琪飛。” 

  ………… 

  “老師,我選我!”沈琴大膽的說。 

  全班七嘴八舌的議論着。……(省略) 

  “同學們,我雖然剛轉來不久,不過,我相信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時間會改變一切……(省略)……謝謝大家,希望大家支持我!”沈琴自信的說。 

  沈琴着自我推薦,給了六朵金花一個下馬威。特別是若夢的表情尤為難看~~ 

  敏貝小聲地嘀咕:“你這沈琴,就口才好嘛,切!時間一長,你,就會露出你的狐狸尾巴!” 

  “好,同學們,下面開始舉手表決。每位同學只能舉一次手哦。”老師補充道。 

  激動人心的時刻到了、、、 

  謎底揭曉,請看下集

您正在瀏覽: 找尋,殘缺的記憶(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找尋,殘缺的記憶(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