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溫柔的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柔的老師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每逢開學之際,我總會想起那位老師,那位溫柔如水的老師。

  那時候年紀小,才剛剛步入學堂,而且學校離我家很近,所以我總是遲到,教我們的那位女老師特別好,她總是溫柔的摸摸我的頭,說下次不可以這樣,我羞愧極了,決定明天早點起床;不知道為什麼,我總是起不來,所以又遲到了,老師決定想個辦法,於是她說,如果你明天起得來,我就送個小書包給你。我當時家裡情況不是很好,所以我背個布包就上學去了,聽到這,我喜滋滋的,決定明天一定起,這樣就有新書包了。天有不測風雲,我還是雷打不動,第二天,我又頂着一個雞窩頭趕到教室去了,唉,又遲到了。我垂頭喪氣的,這下沒有新書包了。沒想到,老師課後過來了,手裡拿着一個新書包,老師和我說:“書包還是給你吧,我一老早就買了,就準備給你的,不過,從今天開始,你管鑰匙吧。”我不情不願的接過了鑰匙,我知道,管鑰匙的人要最早來,最晚走,沒辦法,我接了。真是沒想到啊,第二天我倒是難得的起了個大早,結果,鑰匙不見了,我苦着臉站在教室門口,同學們在責備我,老師來了,沒說什麼,可是眼裡的失望讓人無法忽視,唉,我真是百口難辨啊,老師拿來了備用鑰匙,開了門。我那一整天都悶悶不樂的,最後,放學了,老師過來問我:“你還遲不遲到了?”我說:“我再也不會了”老師終是欣慰的笑了笑,說:“看你明天的表現了,不要再遲到了。”也許是孩子敏感的自尊心作祟,反正我以後再也沒有遲到了。現在想起來,還是覺得老師好溫柔。

  記憶里老師的臉龐總是帶着笑,溫柔的看着我們每一個孩子,希望她現在還是幸福的,以後的日子是美滿的。

您正在瀏覽: 溫柔的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柔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