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感動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動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數九,雖然只是一個平常的日子,但是它卻有一個特殊的含意,在中國民俗,這一天是要吃餃子的,而我在一個寄宿學校上學,怎麼可能回家吃餃子。看來這個日子也不用過了。

  中午放學的時候,我像往常一樣端着自己的飯缸來到了餐廳,但是今天餐廳的人出奇的少,我想了一會,肯定他們的家鄉都給他們送餃子吃了,才沒來餐廳吃飯,哎,我端着飯缸轉了好幾圈不知道要吃什麼,這時我回頭的一瞬間,突然看到了一個熟悉的身影,爸爸,我急忙趕過去,果然是我的爸爸,他的手裡還提着一個保溫盒,不用猜,一定是餃子,看着爸爸,我的淚水一下子流了下來。

  我從來沒有想過爸爸回來到這個學校給我送餃子吃,因為離家太遠了,還要轉好幾次車,這個路程我一年還不經歷幾次,雖然我羨慕別人,但是今天,爸爸他來了。

  俗語說,數九那天如果不吃餃子,可能耳朵會被凍掉的,我當然不害怕自己的耳朵會凍掉,我害怕自己的心會凍掉,但是我還有親情,我不怕。

您正在瀏覽: 感動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