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曾為微笑而感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曾為微笑而感動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微笑,是關愛的源泉;微笑,是信心的源泉;微笑,是奮發向上的源泉。每一個微笑,都有着無窮無盡的意義。

  寵物店裡,店主看着一隻只可愛又乖巧的寵物,露出了笑容。這笑容,包含了對寵物一點一滴的愛,包含了對他們茁壯成長的欣悅。這笑容,是用錢也買不到的。就因為這個笑容,我感動地也露出了微笑。

  在課堂上,老師隨機提問了一個學習差的學生。所有同學都等着看他的笑話,但老師看了他一眼,對他微笑了一下。他頓時有了信心,說出了心裡的答案。他回答錯了,但心裡還是很高興。因為他終於知道不是誰都看低他。從此,他奮力學習,成為了優等生。這就是微笑的力量、看着他,我也露出了微笑。

  在豐收的田地里,麥子熟了,蘋果熟了,農民們都忙碌的進行收穫。即使再苦再累,他們的臉上也有着微笑。這微笑,是對作物豐收的興奮,這微笑,包含了濃濃的幸福感。辛苦了一年的勞作終於有了收穫,家裡的經濟支源終於有了。看着他們臉上的微笑,我也感動地微笑了。

  在醫院裡,一位媽媽剛剛產下了自己的女兒。她望着女兒,露出會心的一笑。這一笑,包含了她對女兒降生的開心,也包含了對女兒的期望。母愛是偉大的,母親的這一個微笑,感動了我,讓我也露出了微笑,並希望她的孩子能茁壯成長。

  微笑包含了太多太多的含義。任何一個微笑,都能讓你感動,只是你願不願意去尋找他罷了。

您正在瀏覽: 我曾為微笑而感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曾為微笑而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