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四季感動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感動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一年三百六十五天;十二個月;四個季節。每個季節,每個月,每一天,都應有感動,新的感動。 

  ----------題記 

  春 

  “遲日江山麗,春風花草香。”這是春之美景,亦是春之生機。 

  春天,萬物復蘇,冰消雪融,處處一片生機盎然之景。春花,絢爛,因為它美麗;春草,堅韌,應為它年輕;春鳥,活潑,應為它靈動。春天,一切都是新的。 

  有人說,春會帶給人希望,不錯。可是,我認為,春帶給人的還有感動,難道不該有嗎? 

  春花,是經過冬天是等待,積蓄美麗,風兒一過,綻放張張笑臉;春草也是經歷了等待,積蓄堅韌;春鳥又何嘗不是呢? 

  萬事萬物是美麗,都是要經歷等待。為春感動,就是為等待而感動。 

  夏 

  “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頭。”這是夏之機趣,亦是夏之情趣。 

  夏天,是四季中最華美的一季。這一季,繁花似錦,綠樹成蔭。一切,都在成長:花兒,有春天的嬌羞成長為夏天的成熟;綠草,有春天的稚嫩成長為夏天的優雅。樹,也在成長,它們在長果實,在為秋天的收穫而準備。 

  為夏感動,就是為成長感動,為每一刻的成長而感動。 

  秋 

  “無邊落木蕭蕭下,不盡長江滾滾來。”這是秋之悲涼,亦是秋之悲壯。 

  秋天,有死亡,也有收穫。花兒謝了,是為了來年更美的色彩,葉兒落下,是為了來年更新的綠意,而收穫卻不可忽視。果實成熟了。忙活了一年的果農心裡有了安慰,嘴角染上那微笑。 

  為秋感動,是為死亡也是為收穫感動。 

  冬 

  “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這是冬之豪放,亦是冬之柔美。 

  冬天,冰雪蓋天地,寒風壁上行。漫天的雪花紛紛揚揚落下,一切都是那麼純潔,那麼安謐。那陡立的寒風吹得樹葉瑟瑟發抖,可是,它能吹走春天的希望嗎? 

  為冬感動,就是為希望感動,心中的希望。 

  一年四季,時刻感動着。 

  感動,為了春天的等待; 

  感動,為了夏天的成長; 

  感動,為了秋天的死亡和收穫; 

  感動,為了冬天的希望和純潔。 

  指導老師:程英

您正在瀏覽: 四季感動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