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窗外的冬·感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窗外的冬·感動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人有好多的思緒剪不斷,理還亂,唯有心中的那份感動最難忘懷。

  外祖母年紀大了,手腳卻不靈活了,為了讓外祖母享清福。兒女很孝順地請了一個保姆,不讓外祖母干。然而卻因為閑着。於是外祖母就常常坐在床邊百般無聊地看着窗外的世界。隨着冬天無聲無息地降臨了。窗外的世界依舊那般模樣,只是多了增添了幾棵禿樹,以及增添了幾分蕭瑟……

  一天半夜起來,見父母的房間燈亮着,我聽見了父母正在談外祖母的事……

  “媽每天都看着窗外,越來越不愛說話了。哎!”

  “你媽老了。成天除了睡覺吃飯就是看窗外,一個老人……”接着又聽到了其他叔叔阿姨的聲音!

  過了不久,外祖母的床前多了一台液晶電視。每每一有空,我們就陪着外祖母看電視。我知道,外祖母看不清楚電視演了什麼,也不明白電視里說了什麼,但外祖母卻很滿足卻很高興,因為在外祖母的眼裡不再是那千篇一律的景色。外祖母終於透過她新的“窗口”看到完美的冬!

  一個平凡的生活里,所有的一切都是理所當然。但是當你細細品味生活,才會覺得走過的日子裡有淡淡的酸,絲絲的甜,以及不經意見出現的感動。

  福建莆田涵江區莆田十七中初一:林朝媛

您正在瀏覽: 窗外的冬·感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窗外的冬·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