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平凡里的感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平凡里的感動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平凡里的偉大 八(8)班 吳雙   有一些偉大出於轟轟烈烈,有一些偉大出自感天動地,而有一種偉大則出自於平凡,又正是這種偉大,卻往往給人以最深的感動。

  ——題記   學校,相對於大千世界,是平凡的一隅,而正是在這平凡的一隅中,一個平凡的人卻為校園,乃至龍城帶來了最不平凡的感動。   2006年的一天,龍城還布滿了過年的喜慶。我校初三的王思遠同學從外婆家拜完年後返回。途徑清潭體育館時,發現地上躺着一個年輕人,正痛苦地呻吟。來來往往的行人對此視而不見,避道而行。王思遠見此情景立即走上前,打了一個的士將年輕人送往醫院,並用自己的壓歲錢墊付了醫藥費,然後便離開了,甚至連姓名也未留下。沒有人知道這件事。直到數月後,年輕人的父母千方百計地找到王思遠,人們才知道,這位生活在我們身邊的平凡的同學所做下的偉大的事。   是的,與許多人相比,王思遠只是一個平凡的學生平凡得生活着,當他走過那個年輕人身邊時,他本可以與“普通”人一樣視而不見,當他把年輕人送到醫院后,他本可以一走了之,當他墊付完醫藥費后,他本可以留下大名……但是他沒有,他甚至不要求任何回報,甚至不要任何人知道。王思遠是平凡的,但他卻用平凡的身軀做出了偉大的事,感動了校園,感動了龍城!是的,我們都很普通,但並不是每一個普通人都能像王思遠那樣!   有一種偉大出自平凡,而它往往最能感動人心!我們是否該用這個感動的新做點什麼呢?

您正在瀏覽: 平凡里的感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平凡里的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