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動,常在心間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動,常在心間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看,那一抹抹眼淚,那一幕幕畫面,那一聲聲謝謝,都是感動。

  ——題記一個初夏的清晨,我來到站牌前等第一輛公交車。狂風卷着沙塵暴颳了起來。“怎麼這個暴啊?你能別掃了嗎?”我眯着眼睛對站牌下的以為清潔工大聲呵斥。“哦哦,對不起,姑娘。”清潔工阿姨連綿不斷的說著道歉。“叫什麼叫啊?真是的。”我鄙了她一眼,便不屑的上車了。“交錢交錢。”站牌阿姨走到我身邊說。我掏了掏口袋,又翻了翻褲兜。“呀!錢在家裡的書桌上呢。”我心裡想着便流露出可憐的申請看着站牌阿姨。“沒錢坐什麼車啊!下去下去。”站牌阿姨斜着眼睛說。“我有,我有。”“不用不用,我這兒也有。”車上的人異口同聲的往前挪着步子。一位年近花甲的老人蹣跚的也走了過來,扯着嗓子說:“姑娘,我給你付上,來。”說著,老奶奶往站牌阿姨手裡塞上了票子。頓時,我的心裡感到暖暖的,淚水流到了嘴角,澀澀的味道。站牌阿姨的臉也漲的通紅。第二天清晨,我依舊在站牌下等車,清潔工阿姨依舊在清掃着垃圾,一切都是那麼靜謐美好。阿姨一掃,地下塵土飛揚了起來,我頭朝向了另一邊,並且極力讓這些塵土消失。於是,清潔工阿姨又一次掃起了塵土。我不屑的看了她一眼,說:“你這個人,沒看到有人啊?”她用膽怯的眼神看了看我,於是佝僂這背在撿垃圾和易拉罐。我從口袋中掏出了一個塑料袋放在了地上,不乘想,手錶也“融入”到了裡邊。我頭也不回的上車了。到了學校門口,我異常的看到了清潔工阿姨。她向我招了招手,示意讓我過去。我跑了過去,她和藹的說:“姑娘,你的手錶。”她往身上擦了擦,不曾想衣服比手錶還要臟。我兩眼噙着淚花,擁抱了她,並向她致謝。用一雙指揮的眼睛去生活,我們會發現生活中,會有着很多感動人心的不平常。——後記

  初二:鹿傑瓊

您正在瀏覽: 感動,常在心間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動,常在心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