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 

  記得那是今年正月的一天,我和小夥伴們在我家旁邊的小馬路上玩。因為很久不曾見面的緣故,我們玩得很開心,在馬路邊跑跑跳跳,你追我趕,以致於裝在我口袋裡的小靈通啥時蹦了出來我都不知道。 

  晚上回家吃完飯後,快到八點鐘時,我無意中摸了一摸口袋,發現小靈通不見了!我十分着急,趕緊告訴了媽媽。媽媽也很着急,陪着我沿着小路找來找去,希望能發現它,但最終我們還是無功而返。就在我們不再抱有一絲希望時,媽媽接到了一個令人興奮的電話。打電話的人說,他撿到了一部小靈通,從小靈通的通訊錄里查到媽媽的電話,於是就打了過來,問小靈通是不是我們的,讓我們去他家拿。接到這個電話后,全家人都很開心,準備馬上動身去那人家裡,然而媽媽隨後一想,現在還有這麼好的人嗎?撿到手機還主動聯繫失主,是不是別有用心、另有企圖?於是媽媽決定謹慎點,把隨身小包放了下來,口袋裡的錢也都拿了出來,只帶着兩包煙就出了門。 

  來到那人家裡后,才發現這位撿到手機的叔叔是一位豪爽的人,他告訴我們,他不止一次撿到手機,但每一次他都是主動聯繫失主,最後讓手機完璧歸趙。這讓我和媽媽很感動,也為我們來時的“小人之心”感到羞愧。我們拿出煙來感謝他時,他謝絕了我們。 

  這是一件讓我感動讓我難忘的事,叔叔這種拾金不昧的高尚品德值得我尊敬,值得我學習!

您正在瀏覽: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