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感動中國人p.s後記[二]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動中國人p.s後記[二]_1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現在德國人對猶太人特別好!!您知道為什麼嗎?  

  原因有二:一個是怕——因為猶太人特別團結;第二個是猶太人的狠——猶太人從來沒有放棄過對"納粹分子"的追殺——只要在這個地球上發現有任何藏匿的"納粹分子",他們就一定就會"抓——綁架",如果實在無法得手,那就"殺"!

  看看我們中國吧?!"對劊子手的仁慈,無疑就是自殺!"  

  開始行動吧同胞們:多少年過去了,還要等嗎?!開始行動吧!!  

  從我開始做起!  

  從我家開始做起!!  

  從我的朋友開始做起!!!  

  從我身邊的各個組織開始做起!!!!  

  只要大家共同努力。  

  最後,我想最多10年,全世界所有的華人都會做到!既使能做到一半(50%),對日本的打擊也是致命的!!組織一個全球性的"拒買日貨復仇組織"!請在各地"串聯串聯",好嗎?!同胞們,開始行動吧!可以印些傳單,讓大家意識"拒買日貨"的重要性!"拒買日貨"首先要防止被"日本狗"誤導,有些所謂的"愛國人士"——-(其時是被日本秘密收買的哈巴狗,目地是挑撥分離我們本來就不團結的中華大眾)經常提出:拒買日貨是不可能做到的,原因是幾乎所有的轎車,電器里,多少都有日本的零件。所以還是打住吧!"、"拒買日貨就到此為止"是什麼用意?!那是因為日本害怕看到中國大眾組織起來,進而進行有效的"抵制日貨"運動!故而在這個五十多年來首次完全有可能組織起來一個有效的全球性的"拒買日貨運動"時,他們便迫不急待地跳出來叫"停!"、"拒買日貨"。並非像他們所說的哪樣——"因為這個計算機里有一個或一些日本零件,我就不買;這電視里有幾個日本造的電子器件,我就不要"。"拒買日貨"的口號實際上是要求全球中國人,在有選擇可能的情況下,盡量不買日本造的貨物,如汽車,電冰箱,洗衣機,電視,音響……等等!  

  五十多年來,華人一直記恨於日本,但可笑的是卻沒有一個有力的"拒買日貨"組織!!究其原因,就是因為中國有太多的日本狗從中挑撥分離我們本來就不團結的中華大眾!中國同胞們:清醒過來吧!千萬不要再被這種人玩了!!!  

  "拒買日貨"的意義:"拒買日貨"的意義是巨大的!她能讓我們不動一刀一槍就打擊了日本,同時又加快了中國經濟的發展!她能讓我們扼制日本,進而讓中國立於不敗之地!她能讓我們的子孫免遭我們的前幾代祖先和我們現代中國人所遭受的痛苦!!她最終也能讓這個幾百年來一直頑固不化,一再屠殺掠奪中國人民的醜陋民族遭受到它應有的懲罰!!!你以為這容易做到嗎?絕對不是!這需要我們大家的共同努力,才能讓全體中國人慢慢地,逐漸地意識到,然後才能真實地做到!  

  不必要的擔心:  

  1、中日友好根本就不存在!過去沒有,現在沒有,將來也不會有!  

  2、現在中日貿易總額每年達600億美元。是不是因為我們全球中華大眾對日貨的抵制,中國就會受到損失?這是不會的!原因是:a、日本出口到中國的是高級奢侈品——我們中華大眾可以拒絕;b、中國出口到日本的是普通生活必須品——日本人很難抵制,他們其實是在享受着我們廉價的產品!  

  3、另外,從中國的長遠利益來看,減少對日本產品的過分依賴,對中國的國家安全是非常重要的,比如日本參加美國的NMD,其目的就是與中國為敵!!

您正在瀏覽: 感動中國人p.s後記[二]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動中國人p.s後記[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