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令我感動的一瞬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我感動的一瞬間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成長的路途中,令人感動的事有很多,它們就像夜空中閃爍的星星雖然小卻能綻放出耀眼的光芒現在我就摘一顆最亮的星星來跟你分享分享。

  一天下午,我坐在媽媽的車裡正要上學。天就像小孩的臉似的說變就變,突然下起了傾盆大雨。路上一個小朋友用書包頂着頭,衣服濕得在滴水。媽媽看見了,汽車在他後面響着喇叭。他還以為擋到路了拚命向前跑。媽媽把車靠近他,把窗拉下來,對他說;“小朋友,上車吧,老師送你一趟。”小朋友看到是老師,不敢說好,就說:“老師,不用了,不用了,我跑過去就可以了。”我對媽媽說;“哎呀!人家都說不用了,您還那麼多管閑事。”媽媽聽了對我說;“老師平時不是總教育你要助人為樂嗎?”媽媽又對那個小朋友說;“不用緊張,我送你一趟。”小朋友上了車,我看了看,他的衣服,褲子全都濕透了還不停地滴水。他說;“我的爸爸媽媽工作太忙碌了,每天都是自己上學。”他肯地點點頭。媽媽又誇他好樣的,媽媽的汽車不知不覺已經開到了學習。”媽媽拿着雨傘撐着我們兩個進學校。放學后我坐在媽媽的車上見座位上還是濕濕的埋怨媽媽說;“您為什麼中午一定要把那個小朋友一起接上車送他去學校,弄得座位現在還濕濕的。”媽媽瞪我一眼說;“你怎麼那麼小氣,要把幫助別人當作一件快樂的事。”我聽了,慚愧地低下了頭。今天媽媽為我上的這節“課”比媽媽平時在家教育我無數節特別的課更寶貴。

  世界上並不缺少感動,而是缺少被感動的人。

  五年級:謝欣蕾

您正在瀏覽: 令我感動的一瞬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我感動的一瞬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