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感恩那朵紅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那朵紅雲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甘肅省 臨澤縣 平川中學 

九年級(1)班 師小麗 

“轟隆隆”震耳欲聾的雷聲響徹天空。登時雨像斷了線的珠子一樣從高空跌落下來,無情的擊打着樹葉,擊打着大地,也擊打着我脆弱的心…… 

灰暗的天空下,看着人群漸漸消失在雨簾中,我的心也惆悵到了極點。今天課上挨了老師的訓,放學又碰到這倒霉天氣,啊呀,今天爸媽也不在家。這可怎麼辦,冒雨回,我家又太遠,可等待,又毫無指望,唉?…… 

一朵紅色的雲突然出現在我的上空,我驚訝之至。回頭一看,竟然是她,“讓我們一起3走吧。”銀鈴般的話語,陽光般的笑容,我瞠目結舌。 

我想起了那個傍晚…… 

也是一個這樣的雨天,也是我們這樣兩個人,只是她沒有帶傘。她徵求我的意見是否可以同乘一把傘。我看看自己的傘,那麼小,兩個人,我猶豫了,支支吾吾。她什麼也沒有說,衝進了那漫天雨霧中。 

今天,上天似乎要捉弄我,我愣住了。“走吧!”她笑着催促。我沒有說話,只是走進那把也並不大的雨傘中。一路上,我默默無言。我只覺得我的臉像被刀子劃過一樣火辣辣的疼。無意間看到她的肩膀已被雨水打濕了,那把小花傘已悄悄地移到我這一側,在空中畫出一幅傾斜30度的畫面。我的心中不禁湧起一股愧疚。於是,輕聲說:“對不起。”她的臉好了,說:“沒事!同學之間應該互相寬容,互相幫助,對吧?”從她那雙葡萄般閃爍的眼睛里,我看見了真誠。 

雨,仍舊下着,寒冷的風依舊刮著,但,有那朵紅雲在,我還怕什麼呢? 

感恩那朵紅雲,讓我知道是朋友就該摒棄自私自利。 

感恩那個雨天,讓我懂得朋友不求同享樂,但求同患難。 

感恩我的朋友,讓我明白友誼用寬容築起。 

感恩…… 

(指導教師:杜艷) 

甘肅省臨澤縣平川中學 3610631 

Email—lzpcduyan@163.com

您正在瀏覽: 感恩那朵紅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那朵紅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