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感恩鳥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鳥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無知的鳥,隨風地飄,數算着一天掉下的羽毛,泡沫在舞蹈,時光多美好,心事像一塊肥皂,越縮越小。我天天祈禱,做一隻感恩鳥,拔下我的羽毛,感恩天地。

——題記

  一、感恩自然

  盤古王開天闢地,便有了自然,大地,才有了我。我沒有孔雀的貌美,沒有精衛的毅力,我每天都站在樹梢,感知大自然,望“無邊落木蕭蕭下,不盡長江滾滾來”的天地;流沙徜徉,紅葉飄落,羽毛飛舞,流水即逝。我每天掉下一隻羽毛,為美麗的大自然歌唱,感恩自然,你讓我生活在美中。我是感恩鳥。

  二、感恩中華

  五千年前,地球東方生活着一條巨龍,它勇敢,強大豪美,那就是中華。我每天站在樹上,眺望中華,炎黃子孫是最美的民族。我仍然每天掉下一隻羽毛,感恩創造悠悠中華史的黃帝,感恩“人生自古誰無死,留取丹心照汗青”的文天祥,感恩“寄意寒星荃不察,我以我血薦軒轅”的魯迅,感恩領導中華兒女走上開放富強的鄧小平,感恩為申奧成功作出努力的江澤民……他們為了這條永遠不敗的巨龍作出了貢獻,永遠閃爍着中華民族自強的光輝。我每天為中華歌唱,感恩中華,你讓我生活在美中。我是感恩鳥。

  三、感恩世界

  我要飛到長城上去唱歌,飛到富士山去看伴着櫻花點點的日出,飛到死海去游泳,飛到金字塔的頂端俯瞰尼羅河,飛到巴黎聖母院給可憐的怪老人敲鐘,飛到哥本哈根的朗厄里尼港灣海濱公園,給大海邊的美人魚擦去絕望的淚水。最後,我要飛到奧林匹斯山上去找宙斯,求他讓世界上所有的人都快樂地生活着,永遠也不要有戰爭了。我依然掉下一隻羽毛,為世界歌唱,你讓我生活在美中。我是感恩鳥。

  四、感恩鳥

  我每天站在樹梢,感恩自然,感恩中華,感恩世界,掉下羽毛。等我的羽毛掉完了,我會成為真正的感恩鳥。我在大自然上空用綠色裝扮它;在中華巨龍的上空,在大陸和寶島台灣之間修一座橋,統一中華;在世界民族上空化作一枚橄欖枝,為世界和平譜寫壯麗詩歌。感恩鳥啊感恩鳥,我要讓世界充滿美麗,讓世界相信,明天會更美好!

  四川內江六中初三:魏小童

您正在瀏覽: 感恩鳥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