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畢業感言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畢業感言_3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三年前的九月,我踏進初中的大門,三年後的今天,我走出這所大門,不知不覺中,眼睛紅了........

  是不舍?還是感動?都有吧,都說畢業就應該開開心心,高高興興,一切的不舍與留戀神馬的都是浮雲,可是,當你走出了那所大門,再也無什麼機會回來,一場考試把三年初中毀於一旦,最留戀的曾經不能再有,最想念的那個人不能再見。再見,不過就是再也不見........

  你總說畢業遙遙無期,轉眼間各奔東西。環境總能改變一個人,或許長大后的我們邂逅很難記起對方,或許我們誰都忘了誰。不管怎樣都好,我都祝福每個人開開心心,倖幸福福。該放下的放下,該堅持的堅持,祝三年後的你們金榜題名,祝多年後的你們升官發財,希望你們多年後還會懷念我們初中三年來開開心心的我們,那無悔的美好時光。

  再見了大家,親愛的你們,我在未來等你.......

您正在瀏覽: 畢業感言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畢業感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