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畢業感言 2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畢業感言_2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000字  編輯:得得9

小學畢業留言 

我的朋友們,我們要暫時分別了;“珍重珍重”的話,我也不再說了。在這欲去未去的夜色里,努力鑄造幾顆小晨星;雖然沒有多大光明,但也能使那早行的人高興。 

  如果我能,我願將心底的一切都揉進今日的分別。但是我不能啊!那麼,就讓我們以沉默分手吧!要知道,這是一座火山的沉默,它勝過一切話別! 

  擁有一顆年輕快樂的心,給別人一個燦爛的微笑,給自己一個真誠的自我,給學業畫個完美的句號,給事業點個漂亮的開場。讓我們揚起風帆,共赴風雨! 

  用智慧描繪生命的畫板,用勤奮書寫人生的坎坷,用汗水浸潤青春的旅途。相信你的明天__不一定會燦爛輝煌,卻一定充實無悔! 

  友誼是一首無字的歌,在你淡淡的季節里開一樹美麗的花,在深深淺淺的腳印里,為你不退的步伐奏一曲動人的華爾茲。年年歲歲,歲歲年年。白雲從不向天空承諾去留卻朝夕相伴, 

  風景從不向眼睛說出永恆卻始終美麗, 

  星星從不向夜晚許諾光明卻努力閃爍, 

  朋友從不向對方傾訴思念卻永遠挂念! 

  離別不是悲哀,綿長的思緒總也理不清……,因為明天有陣終究要來的風,今天還是一棵樹上的花絮,明天就要飄離到天涯海角. 

夕日的追逐嬉戲,談笑風聲,此刻全化做了片片沉默?或許,此次分手就是今生今世最後的一次相聚.哦,朋友,人生本來很無奈,又何必為這無奈尋愁? 

朋友,離別不是悲哀,輕輕拭去眼角的留戀,坦誠的贈一個深情的微笑,記憶到永遠. 朋友,離別不是悲哀,讓我們各自走進心靈的聖殿,互相祝福,互相祈禱……揮手的時刻,在心靈的深處共道一聲珍----重! 

  小學6年就像一場夢,當夢醒時,我們才懂得珍惜,才懂得需要告別,當我們夢醒時,想要挽留,可是一切都不會在重來,我只希望能再次走進那個美麗的夢中…… 

  似乎是在彈指一揮間,我們告別了天真爛漫的童年,開始邁向充滿無數遐想的花季——美好的少年時代,過去的6個春秋將成為我們永恆的紀念…… 

  仰望天空時,什麼都比你高,你會自卑;俯視大地時,什麼都比你低,你會自負;只有放寬視野,把天空和大地盡收眼底,才能在蒼穹泛土之間找到你真正的位置。無須自卑,不要自負,堅持自信。信心來自於實力,實力來自於勤奮。 

  自信,是無盡智慧的凝聚。平淡,是成功路上的驛站。 

  衷心祝福你能在未來的日子裡保持一個好的心態,來面對人生旅途中的荊棘,能夠做到:日出東海落西山,喜也一天,憂也一天; 遇事不鑽牛角尖,人也舒坦,心也舒坦;的平和心態!! 

  歲月的河流上,會流走很多很多。相逢時的那片紅葉,也會褪色嗎? 

  讓我把無聲的語言,融進江南的風-----為你送別....... 

  這張同學錄,將是我生活的影子,它真誠的記下我的所有值得回憶的事。美麗人生是機遇和汗水的結合,是勇敢和智慧的結晶。 

  讓生命的書頁,永遠記住點然過心靈的溫暖陽光。雖然這只是一張小小的紙片,但它凝聚着我無限的翔與着戀! 

讓我把無聲的語言,融進江南的風-----為你送別....... 

山海可以阻隔彼此,卻阻隔不了我的思念,距離可以拉開你我,卻拉不開真摯的情誼,時間可以淡忘過去,卻忘不了永遠的朋友。 

所謂好朋友就像我們一樣,可以暢談心中的感覺,彼此關心,彼此照顧,時而哈哈大笑,時而爭得面紅赤,卻不會放在心上。 

在我們相聚的日子裡,有着最珍惜的情誼,在我們年輕的歲月中,有着最真摯的相知,這份緣值得我們珍惜。 

  朋友,讓我輕輕地說聲你好,雖然人生難免有聚有散,但你卻是我心中,最珍惜最難忘的朋友。 

  在成長的歲月中,曾經陪你笑陪你愁的朋友,是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願彼此都能珍惜這份友誼,做個永遠的朋友。 

  人世間最珍貴的,莫過於真誠的友情,深切的懷念,像幽香的小花,開在深谷。 

  在忙碌的生活中別忘了抽個時間,讓自己輕鬆一睛,永遠保持一顆年輕快樂的心。 

  吵架也好,鬥嘴也好,開心也好,出氣也好,你永遠是我心中最好的死黨。 

陳酒最好喝,老友最知心,朋友認識越久越值得珍惜,只因共同擁有太多太多的回憶。 

  風是透明的,雨是滴答的,雲是流動的,歌是自由的,愛是用心的,天是永恆的,你是難忘的。 

我站在陽台上,聽風從我耳邊吹過,我想遠方眺望,看到小學生在校園中歡笑。不禁想到了自己就要從這所小學中走出,開始我的初中生活了。小學生活,懷念…… 

  在我心中,一直有個甜美的夢想, 

  長大成人 要做偉大的愛心事業 

  為中國好好奉獻, 

  我親愛的同學們 

  祝你們也實現自己的夢想 

Time is flying away,and years are passing by.Only our friendship is always in my heart.Farewell,my friend!Take care,my friend! 

流水匆匆,歲月匆匆,唯有友情永存心中。朋友,再見!朋友,珍重!

您正在瀏覽: 畢業感言2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畢業感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