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煩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煩惱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人人都有煩惱,我也一樣有煩惱,而且有一大堆,三天三夜也講不完!

  我媽媽那可是嘮叨聞名,活脫脫的一台超高效復讀機:按時播放,從來就沒有誤點的時候,而且絕對是名牌。

  晚飯後,我坐在沙發前,準備看科教頻道,增長課外知識,剛一打開電視,就好像把媽媽的播音系統打開了一樣:

  “作業寫好了嗎?”“沒有?那你還不趕快寫!快去!”

  我剛坐下沒幾分鐘,“復讀機”又開始復讀了,聲音滿屋子蹦跳:“寫好了沒啊?什麼怎麼還沒寫好,都那麼長時間了怎麼還沒寫好?趕快去寫啊……”

  “復讀機”會持續到我寫完作業為止,看看時間,我的媽呀!整整一小時二十一分三十秒,我想要是普通復讀機,早就燙熟了,I服了YOU!

  早上我剛起床,“復讀機”就開始播放了:“路上要小心,課要好好上,聽見沒有啊?啊?真是越大越不讓人省心,放學了就早點回家,路上別和同學玩!聽見沒有啊?”

  我飛快地衝出家門,霎時間,整個世界清凈了許多!啊。世界和平了!

  至於說為什麼叫高效復讀機,你想啊,這麼一大段台詞,比相聲的難度可大多了,不高效不名牌,能行嗎?

  哎~~我的親娘唉!你怎麼那麼啰嗦啊!我頭都給你講大了,少說兩句行嗎?

  煩惱啊,煩惱,你怎麼那麼令人頭疼啊!

  江蘇南京秦淮區逸仙小學六年級:葉卉琳

您正在瀏覽: 我的煩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