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書包的煩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包的煩惱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隻可憐的書包,我的小主人,對我可不大好。我心裡有煩惱,說出來大家一起聽聽。    他呀,什麼東西都往我肚子里塞,明明放不下了,他還要放一些小東西,什麼漫畫書啦,卷筆刀啦,鉛筆啦,球拍啦,這些東西把我的肚子都划痛了。而且他從來不整理,寫好了用過了的東西隨便往我裡面一塞就行了,也不管我在那裡掙扎。他會把我放在他背後或地上,或有時硬塞在抽屜里。 

  有的時候,他把我放在地上,還時不時地踢我一腳,把我弄得髒兮兮的,有時不小心,還把墨水都滴在我身上。每天做值日時,他便把我隨手一扔,常常使我從上面摔下來,摔得鼻青臉腫。更可惡的是,天熱時,他還把腳放在我身上呢,那汗臭味熏得我都快憋死了。 

  更可恨的是,他有時候上課上累了,總會拿我當背墊,往我身上靠,有時候坐累了或嫌太低了,就把我當坐墊,弄得我扁得成了一個“燒餅”。 

  他從來不來管我的身體健康,從不給我洗澡,也不給我修補,有的只是亂塗亂畫亂貼。 

  我跟隨我的小主人才兩三個月,可我已是傷痕纍纍,我的前幾個夥伴也都是因為這樣病退的。為了讓我能為你多做一些服務,請愛惜我吧。 

  指導老師

  茅寒春

您正在瀏覽: 書包的煩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包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