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考試的煩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的煩惱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試卷——沒完沒了

  期末總複習在學生們的一陣陣報怨聲中走來了。老師們為了迎接它,先帶來了無數張潔白的試卷。

  “寫完了明天帶來,上課講。”

  “昨天的三張卷子明天拿來對答案,今天的後天帶來。”

  ……

  “哎!照這樣下去,不撐死也累死了!”聽着同學們的哀嘆,我數了數卷子,掐着手指算了一下今晚幾點睡……”

  床——千年等一回

  一手托着昏眩的腦袋,一手握着筆,並且隨時都可能發生做夢的危險。如此畫面,構成了期末總複習期間學生“夜戰晚景”。

  我洗了洗臉,偷偷地沖了杯coffee,一飲而進,繼續寫作業。突然一聲電話鈴響,打破了寂靜的夜晚。接起電話,那邊傳來一陣熟悉的聲音:“喂,睡了嗎?”我瞅了瞅watch,又看了看窗外,對面的樓早已沒了亮,然後望了望似乎遠在天邊的床,說:“早着呢。”“那我問你幾道題……”

  尾聲——無限的感慨

  期末成績已經下來了,面對自己的分數,幾家歡樂幾家愁,還有些人早已不以為然了。

  我看着成績單,心想:我們辛辛苦苦地在“三點一線”中來回奔波,為的是什麼呢?僅僅是為了今後的工作嗎?我想不光是這樣的,那我們到底為了什麼受“三點一線“的束縛呢?

您正在瀏覽: 考試的煩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