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令人煩惱的作業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人煩惱的作業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最近幾天,我還不容易在學校里做完了作業,在家裡,又碰見了媽媽的一聲吼,家裡那些作業還做不做了,放在那裡都一個星期了!

  我極不情願地到書桌旁,拿起作業,倒也沒要寫的陣式,只不過在房間里裝裝樣子而已,我望着小鳥,不禁感嘆道:“小鳥啊小鳥,我要是能像你一樣就好哩,能在外面自由的飛翔,哎哎!”我無精打采地啃着筆頭!老媽的一聲吼又到了,“你還想不想做了,還空着那麼多!”我心裡想:你以為我想做啊,我們班哪個同學有輔導作業?難道我每天這麼著急的寫完作業回來就是想干這些的嗎?我真想就此罷工,我也想做一個夢,一個永遠醒不來的夢,我就能在夢中的世界想幹嘛就幹嘛!我每天難道不想在自己喜歡的網站發表一篇作文嗎,難道我享受這些作業嘛!I hate.我計算了一下,從開學到現在兩個多月,我統共只玩了、只玩了兩次的電腦,我······

  我不是機器人、我不是奴隸,我更不是作業的奴隸,我是一個自由人,我們沒給人都是一個自由人,這樣用作業來阻擋我們自由的腳步,這難道不是一種犯罪嗎?這是非法剝奪他人自由!我也想享受電腦遊戲的刺激,我也想享受音樂的勁爆,我也想享受······但這一切在現在都不可能實現,現在叫我寫那麼多作業的人,就是從小教我講誠信,說心裡話的媽媽!我就上次說了一句:“作業能給我們帶來什麼?”你就氣呼呼地把作業拿走了,但代價是兩個星期沒讓我碰過電腦。

  其實剝奪我使用電腦的權利有什麼用呢,每次我上網只能寫作文,寫作文你還因為要我寫作業在那催,而且還不讓我用得到的錢去買東西,我覺得很不可理喻,這是我自己掙的錢,我自己為啥不能用,望着網上櫥窗掛着的我喜歡、又有能力買的東西,嘆氣!

  我真希望有一個不寫作業日啊!!!

  我都把十二生肖的歌改了一下: 老媽前面走,後面跟着縮頭學生。

  老媽一聲吼,兒子抖三抖。

  天上老媽在看,地上兒子在寫。

  兒子過學校,遇見作業大軍。

  兒子寫作業,老媽喊加油。

  兒子半夜寫作業,老媽整天看不夠。

  大家點個贊!

您正在瀏覽: 令人煩惱的作業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人煩惱的作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