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她既是我的同學,也是我的朋友,還是我的“姐姐”,她就是張舒綺。她長得不算漂亮,但臉上總掛着微笑,彷彿永遠都不會生氣。

  因為她是一名組長,知識比較淵博,所以許多老師都很“器重”她。記得在一次數學課上,老師讓她去輔導一名學習較差的同學。只見她環視了一圈,便走到這位同學身旁,開始耐心的輔導。或許是那個同學不大理解,所以一直也沒有學會,但張舒綺一點也沒有不耐煩,沒有放棄的意思,反而更耐心的輔導……不一會兒,那個同學終於明白了。看到了自己的付出沒有白費,她高興地笑了。她後來回憶說:“幫助別人,快樂自己!”

  舒綺姐不但學習好,課間生活也很豐富。看,她這快樂的小仙子又開始舞蹈了。她的舞姿輕盈時如春燕展翅,歡快時似鼓點跳動,顯得那麼瀟洒、那麼優美、那麼舒展!她跳皮筋時像一個快樂的小音符一樣,在五線譜上歡快的跳躍……

  她值得我敬佩的地方還有很多很多,她守信、大方、樂意助人……我會好好珍惜這份友誼,向她學習。

  侯馬市3606學校四年級:魏婕鑫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