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最敬佩的人是我的姑姑。姑姑有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一頭烏黑油亮的秀髮,一張小小的櫻桃小嘴。顯得格外漂亮。我最敬佩的是姑姑的那雙巧手,她那雙巧手能做很多東西,比如:小籃子、千紙鶴、啄木鳥、自創風鈴、星星等等。

  她常常幫助別人。而錯過了自己的機會。

  記得有一次,姑姑朋友請姑姑幫忙綉一個《鴛鴦戲水圖》。因為那幅圖很大,所以要綉很久,姑姑連趕了3個晚上,也沒有完工。姑姑男友請姑姑去杭州西湖遊玩,姑姑為了完成她朋友的的綉圖,而拒絕了她男友的邀請。

  還有一次,我看到領居家王奶奶的孫女有一個特別漂亮的黃色風鈴。我就硬拉着姑姑給我做,姑姑說不過我,只好答應給我做了。那個風鈴是由許許多多的貝殼穿起來的,貝殼沒有洞,姑姑只能用針一點一點的扎洞,而且要輕輕的,力太大貝殼就碎了。就這樣,姑姑的手上被炸出了許多小洞,血流不止。風鈴做好了,可我看着姑姑手上的一個個小洞,卻怎麼也高興不起來,反而有一點心痛。

  前年,我和姑姑還有姐姐一起去鄭州植物園玩。就在我們走着走着,突然看見前面圍成了一圈人,我們便走過去看熱鬧。原來是有人落水了啊。姑姑見狀,便不管三七二十一。縱身跳下水去救哪位老阿姨,經過半小時后,那位老阿姨終於被救了出來。當記者採訪時,我姑姑早已拉着我們離開了。

  啊!我敬佩我姑姑的巧手和那執着、默默無私的精神。但最最敬佩的還是姑姑那雙巧手。

  重慶大足縣龍水二小(五年級二班)五年級:莫彩紅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