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個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個人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小學生活里,也許有許多難忘的事;難忘的人;難忘的課,可其中有一位同學卻讓我留下了深深的印象。

  記得那天,已經是下午了。可是天已經灰濛濛了,不知為什麼我卻不擔心下雨,後來第三節課結束了,天才下起細細的雨,“這可糟了,怎麼辦呢?”我着急地說。我在走廊里望這望那,樓下一把把五顏六色的雨傘東來西去,而我卻在教室里東奔西跑,突然出現了一個身影,“咦?原來是若薇呀,”此時她正背書包拿着一把黃色的雨傘,親切地對我說:“黃矗閽趺椿共換丶夷兀蝗繅黃鳶桑蔽宜擔骸岸匝劍〔蝗繅黃鳶桑】墒俏頤揮寫晟』夭渙思已劍庇謔僑艮焙芩斕廝檔潰骸拔頤且黃鸌卟瘓托辛寺穡俊閉饈蔽夷諦姆路鷯幸還扇壤嵊砍隼此頻,她可算是我的救世主了。於是我背起書包跟着她下了一樓。

  這時雨卻一點兒也沒有減弱,反而像魔法師變戲法一樣越變越大。若薇撐開雨傘,我們肩並肩的在雨中走過,不一會兒,她對我說:“你以後可要帶傘了,要不今天沒遇上我,雨又不知何時停,你可要在這裡呆到6點呢!”於是我便接著說:“受過這次教訓還不改嗎?其實今天中午,媽媽也提醒過我拿傘,可我覺得太麻煩了,所以……”“哦!那麼你可要聽媽媽的話了!”

  走了一段路,若薇親切地說:“你可要靠近點呀,要不你會淋濕身子感冒的。”於是我們加快腳步,這是我想我是多麼的萬分榮幸地認識她呀,要不我可別想回家了。不一會兒她把我送回了家中,說了聲再見后,我自己對自己說:你是多麼榮幸認識她呀,這段友誼你可要好好珍惜呀!

  的確,這段友誼是多麼珍貴呀,無論去到哪裡,它也永遠長存!也讓我難以忘懷。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個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