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難忘的一個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個人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小學的六年生活馬上就要離去,童年的快樂時光很快也會流逝;而學習的沉重擔子,將要擔在我的肩上,走向社會的步伐,很快也會學會……

在失去和來到之間,她――我的班主任,給我留下深刻的印象。很小的時候,我經常趁爸爸媽媽不注意時欺負別人。叔叔阿姨們都忍着,哥哥姐姐也是家裡的寶貝,又生氣又不敢忍我,就只能哭。為此爸爸媽媽花了不少心思,也拿我沒辦法。我呢!真乃“臭名遠楊”。直至碰到了我的班主任,她用自己的心感動了我。聽她講有些人就和我一樣總是無緣無故地打人。某一次,傷到了社會上的地痞誣賴,被人家打的差一點命喪黃泉,心裡還是不服氣,就這樣打來打去。幸運的人打了一生,倒霉的人進了監獄乃至被槍斃……聽了這些,我渾身起雞皮疙瘩。後來,主任告訴我“人不犯我,我不犯人”。按這樣做,大家都說我換了個人。還變成了“香名遠揚”。不僅如此,在班主任的教導下,我從一個無知的幼兒成長為今日這個愛學習的青少年。一開始,班主任教我寫字、算術,漸漸又教我寫句子、作題…班主任細心的教,我耐心的學,從“a、o、e……”,到今天的寫作文,從“1 1……”到今天做奧數。這些說起來都是那麼簡單,可是做到就太難了。
班主任,她將自己的青春獻給了我們,她把對父母、對丈夫、對孩子的愛都獻給我們三分之二。這些的見證人就是時間老人。我愛我的班主任,她是我最難忘的人。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個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