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智與謀,冬兩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智與謀,冬兩篇)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智與謀,冬兩篇) 標籤:我愛你,冬天作文

  智與謀 

  在蔚藍的天空中,一隻高翔的鷹在盤旋,好像已經計謀已久了,它死死的盯着地上的一塊塊“肥肉”,好像在計劃着下一步,下一步的下一步,下一步的下一步的下一步該怎麼捕捉獵物?它靜靜地等待着獵物,而且在一步步地向下降落。有一隻兔子出了洞,一定是要採集植物給它的兔崽子吃,這時,鷹看見了它的午餐有着落了,慢慢地向下降落,鷹看的出兔子離它的洞口有多遠,這朵蒲公英越走越遠(可憐天下父母心啊),鷹猛然加速降地,向自己的豐盛的午餐——兔子衝去,鷹以它的戰鬥經驗而不用智慧地向兔子的洞穴衝去,因為它知道,天下的兔子都是愚蠢的向自己的洞穴跑,便在腦子作好了角度、方位,大約就在那裡,鷹心想,便加速降落,兔子逃跑了,但它不是逃向自己的洞穴,而是逃向洞穴的另一邊,鷹嚇住了猛然間停了下來,向兔子那邊衝去,兔子已經跑掉了,它飛向高處,看看兔子在哪,但兔子已經無影無蹤了。兔子並非無影無蹤,它躲在那開放着蒲公英的最多之處,鷹飛向遠處了。 

  冬 

  時間匆匆, 

  一年四季, 

  與冬再見, 

  冷酷無情。 

  風扇不再勞累, 

  被子不再寂寞, 

  冬風絲毫無意 

  鳥鳴漸漸多了。 

  鳥鳴犬吠雁飛, 

  樹青花黃葉綠, 

  冬風枯景安謐。

您正在瀏覽: 智與謀,冬兩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智與謀,冬兩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