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親人給了我溫暖的懷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人給了我溫暖的懷抱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親人給予我們的愛遠遠大於我們所看到的,他們對我們的愛,有時簡單易懂有時卻藏的很深升到我們不能察覺。

  我父母對我的愛,也一樣。我的爸爸是一個慈父,對於我的要求他都能一一實現,而我的媽媽確是一個讓我又愛又恨嚴母形象。

  那一年的那一天,陽光明媚,天氣很晴朗,爸爸提議帶着我去桂林玩。剛開始媽媽是不同意的。可是她最終敵不過我那水靈靈的小眼睛,微微點頭同意爸爸帶我去玩。我興高采烈的跑回房間收拾一些要用的用品,背上我的小背包一蹦一跳的走出門口等待着爸爸。在既興奮又焦急的等待中,我終於等來了從屋裡慢悠悠的走出來一手提着一個行李另一手提着一包東西的爸爸。

  可是剛上車我心裡那種興奮感立即沒有了,我討厭四個輪子還帶“殼”的車,我討厭那壓抑的悶悶的感覺,幾個小時后吐的七葷八素的我看到了希望——終於到了!爸爸轉過頭看着我“寶貝還好嗎?要不要吃顆話梅?”我抬起蒼白的小臉對着爸爸搖搖頭說:“不要我要下車!”爸爸聽了立刻打開車門讓我下去。

  來到桂林已經是晚上了,我跟爸爸並沒有去逛夜市而是在酒店裡玩正當我跟爸爸準備下一個遊戲時爸爸的手機響了,我一把拿過手機一,來電顯示是媽媽,我很高興的接了。正當我想要跟媽媽說今晚我跟爸爸了玩的遊戲時,媽媽卻劈頭蓋臉的一頓臭罵我的眼淚瞬時掉了下來爸爸,見我哭了一把搶過手機走到陽台跟媽媽說我一下子趴在床上放聲大哭。

  大概五分鐘后,爸爸走進來用他那厚大的手撫摸着我顫抖不止的肩膀,低沉的嗓音湧入我的耳朵爸爸用自己最溫柔最好聽的聲音安慰着我。我漸漸停止了哭泣。

  放假前有一場考試,本來信心滿滿的考完那一場我自以為很容易的考試,結果卻被班主任打電話給媽媽。那一場考試是我考的最差的一次,爸爸在那個晚上什麼也沒說,只是抱着我,輕輕的拍着我的背……

  有的時候親人的一個擁抱是那樣的重要。

您正在瀏覽: 親人給了我溫暖的懷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人給了我溫暖的懷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