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豬學樣(兩篇)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豬學樣(兩篇)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小豬學樣 

  三1 

  王子墉 

  一天,小豬弟弟去看望自己的奶奶。路上,小豬弟弟看見了香蕉樹上掛滿了一串串香蕉,想:這麼大的香蕉正好摘下來送給奶奶。於是,他連忙把香蕉摘了下來。貪心的小豬弟弟竟自己吃起來了,邊吃邊還把香蕉皮隨手丟在地上。 

  忽然,小豬弟弟看見大象哥哥伸長鼻子,捲起香蕉皮,輕輕一拋,把香蕉皮扔進了垃圾箱。他斜着眼睛,很不屑一顧地注視着大象哥哥,心想:為什麼好好地要把果皮撿起來呢? 

  正在這時,大熊貓妹妹唱着歌走過來了,她一不小心踩到了香蕉皮上,小豬弟弟大吃一驚,眼珠子彷彿要從眼眶裡跳出來似的。只見,大熊貓妹妹重重地摔在地上,疼得“哇哇”大哭,“誰那麼缺德啊,把香蕉皮扔在地上!” 

  小豬弟弟羞愧極了,它連忙學着大象哥哥的樣子,伸出胖乎乎的小手,彎下腰,把果皮撿了起來,把它們都扔進了垃圾箱,心想:我要向大象哥哥學習,再也不能亂扔果皮了。 

  小豬學樣 

  三1 

  王妤兒 

  一個春暖花開的早晨,動物公園裡綠樹成蔭,百花盛開,到處是一片春意盎然的景色。 

  林蔭小道上,一頭肥頭大耳的小豬一邊悠閑自如地邁着大步,一邊用左手拚命地把香蕉往粗大的嘴裡塞。它吃得津津有味,還漫不經心地將一塊塊香蕉丟向後腦邊,不時發出“叭嗒叭嗒”的聲音。 

  突然,小豬發現大象伯伯邁着沉重的步伐走向路邊的垃圾桶,它好奇地湊到跟前,原來大象伯伯正在用長鼻子捲起香蕉皮,扔進垃圾桶。小豬不解地望着大象伯 伯…… 

  這時,小豬看到一隻可愛的小熊貓踩在別人丟的西瓜皮上滑倒了,屁股重重地坐在地上,痛得它嗷嗷地大哭起來。 

  小豬這才意識到亂扔垃圾不文明,它一邊趕緊扶起小熊貓,一邊撿起西瓜皮學着大象伯伯的樣子,把它扔進垃圾桶內,它羞愧地低下了頭…… 

  (指導老師:沈韶華)

您正在瀏覽: 小豬學樣(兩篇)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豬學樣(兩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