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遺憾的一件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遺憾的一件事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那是一個周二,老師只留了一項作業,是寫字書是的作業,本來裡面的字就很少,而且我已經完成了一大半了。正當我寫得帶勁的時候,放學了。 

  到了家,我正打算寫作業,姐姐來了,我頓時高興起來,纏着她,要和她打羽毛球,因為以往總是她獲勝。可是姐姐卻說要先玩一會別的,再和我打一會兒羽毛球。我想反正一個下午的時間寫作業也來得及,為了不讓她生氣,我只好服從她。 

  我們玩得開心極了,寫作業的事早被我拋到了九霄雲外。大約過了一個多小時,姐姐快要走了,可是我們還沒有較量羽毛球,她也想和我玩,便問我:“菲菲,作業寫完沒有,走,打羽毛球去!”這時,我才想起寫作業的事,就對她說:“很抱歉,我忘記寫作業了。”“太遺憾了,我去找對門小姐姐吧!”說完,轉身就走,還丟下一句話:“快寫作業吧,我在樓下等你。” 

  我趕緊回屋寫作業,可鋼筆也和我過不去,不是沒水就是往外“吐”水,我趕緊把鋼筆弄好,又把作業寫好,可是不知道怎麼回事,時間過得真快,轉眼間半個小時過去了,我趕緊去告訴姥姥,我要出去,可姥姥讓我把書包收拾好,我不趕頂嘴,只好照辦,然後“飛”出了門,剛走到一樓,就看見對門的姐姐滿頭大汗地回來了,她說:“你姐姐讓我告訴你她走了!”我驚呆了,望着小姐姐那快樂的背影,我不停地責備自己。我傻愣愣地站在那兒好半天,眼圈紅了,眼淚在眼圈裡直打轉,好象急於落下來。姐姐怎麼也沒等我,我還沒和她較量球技呢!我哭着跑回家裡。進了門,把門關上,趴在床上接着哭。媽媽回來了,聽見哭聲,急忙過去看。“菲菲,怎麼了?”媽媽問。“嗚……姐姐約我去,嗚……打羽毛球,可我沒寫完作業,沒去上,嗚……,”我哭着說。“誰不讓你遵守時間,這是你自找的!”媽媽說。姥姥又進來說:“你媽媽說得對,誰讓你貪玩呢!”媽媽的責怪,姥姥的責備,和我的自責,撞開了我傷心的閘門。對,誰讓我貪玩,不寫作業,這都怪我,不應該怪姐姐沒等我。 

  這次,我真遺憾啊!如果我不貪玩,如果我認真寫作業,不就可以和她決戰了嗎!這點我要向對門的小姐姐學習,學習她一心一意地做事,學習她抓緊時間。我想:姥姥和媽媽的責怪是為了我好,我要好好學習,回報她們,於是,我走到學習桌前,認真地複習起功課來。 

  

您正在瀏覽: 遺憾的一件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遺憾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