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信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恩,原諒我的任性。 

  美的離去,給了我很大的打擊。很傷心,很難過。然而你的出現,給我帶來了陽光,帶來了歡樂。對我來說,你是最特殊不過的,你是我心靈的支柱,你知道我的心事最多,我對你也很信賴。 

  你的一舉一動,一言一語,我是多麼的在乎,以致於總是多想,總被情緒牽着走[因你太特殊] 

  那次,你說你與你的同桌“互相開導”,我很傷心,很傷心。我知道你是什麼性格,可你竟會跟她講你的心...,我生氣,但更多的是難過,鼻子總覺得酸酸的,我以為你跟她好了,不跟我好了,丟下我一人在孤零零的世界。[恩,原諒我的自私,原諒我的小氣] 

  那天,你說你厭惡現在的我。我聽了,心好傷好傷。我最好的朋友,她說她討厭我了,她不跟我好了嗎?好難過。我從不為朋友掉眼淚,在朋友面前,我從不輕易言哭。但僅因為最好的朋友說了一句厭惡我的話,我在珠面前哭了,那天晚上,我又哭了,哭得一塌糊塗。才知道眼淚流進嘴了的滋味,為朋友哭的滋味,真的好苦澀。我的心,好疼。[恩,我好怕我會因此失去你] 

  其實,我會多想,是因為我害怕。我害怕你一絲的反感,一絲的厭煩,更害怕你會離開。美的離去,對我的打擊很大,我不想再失去你,我再也不敢回到那個黑暗的世界,不敢再去嘗那孤獨的滋味。我好怕你會疏遠我,我好怕我會失去你。 

  恩,你不要生我的氣,不要不理我。我真的害怕,你會放棄我。 

  我會聽你的話,我以後不常跑去上網。 

  我的身邊,只有你了,只有你會在乎我,會關心我。 

  知道嗎?你的一句“小心着涼”,溫暖了我幾個起風的夜晚。整顆心,滿滿的,全是想哭的溫柔,我好感動。有你在我身邊,我真的好幸福,好知足。 

  恩,我會快樂起來的,給我點支持,好嗎? 

  謝謝你手心的溫度。 

  [如果我的堅強任性,會不小心傷害了你,你一定要溫柔提醒,我雖然心太急,更害怕錯過你]

您正在瀏覽: 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