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信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信 

   禮物這個詞想必你並不陌生,在你的生活中,你一定也送出過禮物,而你的這個禮物是否會讓一個傷心的人得到安慰,一個快樂的人更加快樂了呢? 

   記得2008年5月12日發生的一次大災難,我們無數的同胞被碎石瓦礫壓在地下,每一個孩子都在傷心痛哭,他們失去家人,失去同學,有的還失去了生命。我的舅舅曾經跟着張家口第三志願者隊到過四川,我也托他幫我帶給了四川小朋友一個禮物,—封信,信的內容是這樣的: 

   親愛的的四川小朋友: 

   你們好!聽說了你們的不幸我深表同情。我是一名小學生,可能你和我一樣,也在上小學。我希望你,你的家人,你的朋友都不要再為了地震的事傷心,因為:房子倒了可以再建,家園毀了可以再修,也許,你的家人在地震中已經不幸死亡,但是,你還活着,你有生命,你可以用你的生命完成你的家人活下去的願望。不幸的降臨是公平的,面對這場突如其來的天災,我們要堅強,我們要勇敢的說出:"地震,我們不怕你,不管你把我們摧殘成什麼樣!我們是中國人,我的來自各地區的‘家人’會幫助我戰勝你的!”我們還要從內心戰勝自已,我們要是常想:"我是炎黃子孫,我全身流淌着的血液是堅強的,即使我的家園,我的學校沒有了,但是我要明白,國家不會不管我們,人民不會不要我們的.”這樣,你可能就會擁有生命中必要的毅力、勇氣、你才會迎來更美好的明天。地震只會給你的外錶帶來傷害,但它不會影響你的內心。願你們今後的生活會更美好! 

   2008年5月29日 

  關心你的人 

   這個禮物就是這麼樸實、微不足道,但是,它乘載着我的祝福,我的心愿,我對四川小朋友的問候。也不知,誰會收到我這份真誠,但不管誰,我都真心祝願他。 

   禮物這個字眼,我會深深埋藏在心底。朋友,請珍惜你送出去或收到的這顆“真心”,它成為你人生最美好的東面。 

 

您正在瀏覽: 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