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信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四川宜賓農業街四(1)班 的同學

  你們好!

  我是東山小學四(6)班的一個小女孩。我外向、樂觀、開朗,還有點兒小調皮呢!記得有一次:下課時,我悄悄的走到一個同學那兒,大叫一聲:啊!那位同學頓時被嚇得魂飛魄散,為此老師還批評了我! 生氣和高興的時候還會自言自語!記得三年級時:老師當著全班的面讀了我的作文,我自言自語道:你們寫得好,我寫得更好! 嘿嘿!~~

  我的眼睛大大的,睫毛長長的,頭髮也不短,個子不矮,不胖也不瘦,學習成績不差!愛好有好多好多呢,例如;彈鋼琴已1級,漫畫6張獎狀,很不錯吧!國標芭蕾,已經不學了!

  這就是我,一個外向、樂觀 、開朗的小女孩兒!

  南京是四大古都之一,也是美麗的石頭城。這裡有中山陵,玄武湖、雞鳴寺、紫金山、夫子廟等著名旅遊聖地呢!這裡還有許多讓人饞涎欲滴的特色小吃,如:小籠包、鴨血粉絲、煮乾絲、牛肉鍋貼、臭豆腐等一些小吃,告訴你們,南京的小吃可是有講究的哦!例如小籠包,吃小籠包要講究湯汁哦!

  告訴你們,夫子廟人山人海,特別是周末。中午,你就連找個吃東西的地方都難,你說夫子廟人多不多!還有哦,那裡商店裡的東西琳琅滿目、密密麻麻,能辦你的眼睛都看花了,就算眼睛不看花,手上的錢也能花的光光光,哈哈,等待你來南京做客哦!

您正在瀏覽: 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